close

昨天因為支氣管炎請假的小圓圓一整天跟媽咪作伴

我也告訴我自己,這一天有耐性的好好陪她

到醫院途中順便到家具店了解一下現在家具的行情跟款式,之後到附近吃派

DSCN9789.JPG  

店長送小圓圓自己做的巧克力

這是一家用心經營的店

因為離下午門診還有2小時,所以帶小圓圓到附近商場的玩具賣場玩

店員都已經認識小圓圓了,不買也不會遭白眼

玩了好一會的小圓圓到了醫院繼續跟護士還有小朋友玩

去年媽咪肺炎每天到醫院報到打點滴時她們幫我帶了小圓圓一個多禮拜

這位家醫是我目前在日本遇見最好的醫生,very仁心仁術,裡面每個工作人員都很優秀

專業 熱誠 溫柔 有耐心

現在我們偶而還會聊到當時的事

肺炎堅持不住院,每天開車帶小孩到醫院吊點滴的台灣人!

咳到驚天動地!噴痰!

回程帶小圓圓繞山路,小小兜風一下看山海美景

突然,對要離開這一切 感傷

在這個小鎮 曾有快樂 曾有不快樂

這個不是我的根,卻是我曾用心視作家的地方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心から感謝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圓圓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