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看了一間房子,是到目前為止最接近我們需求的物件

5年新屋 離學校 醫院 車站 徒步都不超過5分鐘 屋況佳

會是它嗎?我跟小圓圓的新居

DSCN9719.JPG   

正門

DSCN9724.JPG  

大廳

現在大阪北區蓋了很多免震的超高樓層大樓,這棟共38樓

地震來時建築物會同震動方向移動,防止建築物受損

現任屋主形容,像在座船!

房子內部我沒照,因為日本人比較注重隱私,屋況很好,接近新屋

這點加分很多

DSCN9720.JPG  

美中大不足的是,大廳落地窗外的景!

我跟房仲說 【落差太大了啦!】 我問他,對面這棟房子會永遠存在嗎?

他很老實回 【應該會!因為建設公司在蓋房子前應該就拜會屋主過了,既然當初沒拆

那往後拆的機會也不多,而且大阪老舊房舍原本就多】的確,其實不光是建築物,大阪

很多事物的落差真的很大,這是我擔心的一部分,有些大城市人的落差像是

上海是有錢跟沒錢的貧富落差

大阪是上流跟下流的素質落差

關西犯罪率年年上升,會隨地小便的男人很多,素質真的很不好

DSCN9725.JPG  

往前走一點拍,小學跟醫院在另一頭

DSCN9726.JPG  

再往前走一點拍,人潮很多

DSCN9728.JPG  

再離遠一點拍

DSCN9729.JPG  

轉身往馬路另一頭拍,梅田阪急近在咫尺

這是關西現在最精華的地區,就像台北的信義區

不過日本精華商業區裡沒有豪宅,關西富豪多住在神戶的芦屋

其次 西宮 六甲 一帶的住宅區素質也很棒

大阪市中心的高級大樓,並不很吸引有錢人,這點跟台灣很不一樣

小圓圓滴爸比是比較希望小圓圓扎根六甲

但找到的物件都離學校好遠,都是斜坡!(累!)

而且我不習慣靜靜滴住宅區,我喜歡萬家燈火的感覺 喜歡住大馬路旁

而且我的一位日本友人也跟我說

住大馬路旁對女性來說比巷弄安全很多(居然跟台灣一樣耶!)當然色狼到處都有

這點也是我不鍾情住六甲的原因,生女兒就要想的比較多

DSCN9733.JPG  

順便到伊勢丹滴超市逛逛,了解一下物價

驚!居然比我現在消費的超市便宜!

不過這是周一特價的優惠價

如果我的新窩真滴昰它,那我每周一應該都會來報到

那天順便買了番茄 花椰菜 南瓜回家,品質也都很不錯

1坪約39萬台幣,希望一切順利,能在小圓圓入小學前為她扎好她在日本的根

當然我告訴自己不要因為時間緊迫就隨便決定

最終是要給小圓圓她在日本跟台灣都能 自在 落腳的地方

所謂的自在 就是沒有顧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圓圓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