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09年,感覺是至今過的最快的一年,不看相簿的話,
真的感覺不到2009年時間的流動。

2009年的每一天,我都在小圓圓的陪伴下渡過。其餘就是日常
生活中洗衣、煮飯、打掃、、這些枯燥的瑣事。這些瑣事串連起
來,就是所謂的人生!!2009年也是我對家庭主婦這個工作,
體會最深刻的一年。嗯....怎麼說呢!....就是身體勞動了一年,
頭腦停頓了一年。同時也感覺到自己初為人母的成長,但有些
地方,卻也在無聲無息中默然褪色。有得有失、有感動也有憤
怒跟感傷。有時間再來寫寫發洩一下

2010年對我們一家三口來說,真的是嶄新的一年。
小圓圓的爸爸,將在今年4月升職,勢必面對新的工作挑戰。
小圓圓也計畫在今年4月進育幼院,在新環境跟新朋友的刺
激下,我相信小圓圓各方面一定會有明顯的成長。
至於小圓圓的媽咪,雖然沒有任何新計畫,但我相信隨著小
圓圓生活的改變,媽咪的生活也一定會變的不一樣。會變的
怎麼樣?現在我還想不到它的雛形,等新計畫明確之後再跟
大家報告。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可以寫部落文的時間會變的比較長〈笑
很多關於小圓圓的記事,不論是回憶的、新的,到時候都希望
能完整的記錄在部落格上。

最後 祝福身邊所有親友  新年快樂
愛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圓圓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