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累壞了,體力很差

稍微動一下馬上就超疲倦,記憶力也超差,每天下午也幾乎都在床上

有一些豬寶寶的心得很想寫下來但沒體力

這禮拜又要產檢了,到時再一起紀錄好了

這個部落格並不是豬寶寶的紀錄只是讓我的親朋好友知道我和豬寶寶的近況,將來要給豬寶寶的紀念日記我有另外寫下

前幾天睡覺時豬寶寶突然浮在肚皮上,我居然可以清楚地摸到他,這個不知道正不正常,好像羊水不見了

我雙手托著他 哄他,沒一會兒他慢慢地沉下去

我也因此清楚地知道豬寶寶現在的大小體型,豬寶寶現在有媽媽的雙手大

這個情形要再跟醫生確認一下

今天是母親節 祝福豬寶寶的媽媽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愛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圓圓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