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位良妻反應說
「妳怎麼把臭掉的肉給妳ㄤ吃!!?」
這是我在上ㄧ篇文中說到我把覺得臭臭滴炸豬排給我ㄤ吃,所引起滴誤會!!!!!
大人饒命阿ヾ(◕ 0 ◕ღ()(((高喊)))
恕我道來..........話說那天....(回憶ing)
吃了一口看似絕頂美味滴 日本三元豚 豬排的我說 「我覺得臭臭的」
小圓圓的爸比見狀問 「真的嗎!?」 二話不說,夾一口嚐先。
就在小圓圓的爸比咀嚼著豬肉時,我加述
「不是壞掉的味道,是肉騷味」
小圓圓的爸比馬上解釋 「這是肉的原始味道,就是品嚐這種鮮味」
我回 「我沒辦法接受這種鮮味」
小圓圓的爸比興高采烈滴提議 「那我幫妳全嗑了吧﹗﹖」
我也興高采烈滴回 「請吧」
始末是降子的.....不要誤會阿!!!
不過至今我仍懷疑那盤肉,小圓圓的爸比上吐下瀉好一會兒!
上次吃神戶牛也是,我跟我ㄤ說
「你的口腔是A級的,胃是B級的」
他默認了....(回憶ing)
為避免浪費食物,建議以後他還是吃B級グルメ吧
至於A級グルメ
就讓我跟小圓圓嚐先吧(。◕‿◕)ノ゚・

話說那天還有另一個屬於小圓圓的小小lucky

這是在伊勢丹買的美衣,在夏季折扣的尾聲時購入
先前我幾乎都只逛大丸跟阪急
很少到伊勢丹
一方面主要是因為時間跟體力有限

今年折扣我沒買很多
因為近年一些人氣品牌的品質每況愈下,像mezzo piano這些在日本超夯的童裝
質感已經快接近量販店,價格卻仍是百貨價
讓我很失望,雖然我今年仍敗了一件他家的裙子跟些許配件!!!
沒辦法,它在日本小女孩心中很有份量....(日本小女生3歲開始就有品牌觀念了)
書包也是,質感跟價格不搭
原本小圓圓想買mezzo piano的書包
但看過實品後我們決定買大丸的手工限量書包
失望....
就在我對日本成衣放棄希望時
讓我看到伊勢丹的這兩件特價美衣
♥兩件才5千多日幣♥
現在像這樣品質跟價格相符的物件在日本不多見了
超lucky
我買120跟130各一,小圓圓明年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圓圓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