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用品
昨天跟豬寶寶的爸爸開車去兜風,開到隔壁的縣市,就順便到該縣市的購物中心逛逛
 
購買生產時所需的東西,醫院規定要帶的東西像腰帶、護墊大致都購齊了
 
生產完時穿的內衣也都買好了,還有一些衛生用品等豬寶寶要出生前他爸爸再去買
 
奶瓶的相關東西要拖婆家備齊,還有一些東西還要再添購
 
最近肚子越來越大感覺有點小重,接下來會更重
 
 現在睡覺是一件痛苦的事  因為我只能左側睡,右側睡的話豬寶寶會抗議,躺平的話肚肚會壓到大腸我會想上廁所
 
我已經嚴重睡眠不足了,醫生教我白天在家東摸摸西摸摸小睡
 
七月開始我要慢慢做孕婦體操鍛鍊體力避免難產
 
 
這是純棉小手巾 是要用來擦豬寶寶的小臉臉的 我買純白色10條才 380日幣
 
在日本每一位媽媽都會親手會新生兒做東西,這樣的愛愛我想我可以給豬寶寶
 
但勾毛衣太困難了  在小手巾上繡上可愛的圖樣我想我還可以
 
 
這是用來保護豬寶寶小肚肚的  我覺得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圓圓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